close


很難相信
 
這麼快就又過了一年 
 
去年的今天
 
你離開了
 
 
在那之前
一直以為  你會陪著我們很久很久 
從來都沒想過你會突然走掉
 
 
記得你走掉的那天
我還一直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拿著手電筒
在外面找了好久好久
只可惜我再怎麼叫都得不到回應
那天晚上  我一個人躲在被子裡
跟豬豬一邊偷講電話一邊掉眼淚
豬豬在新竹也哭的很慘
 
我們心裏都曾偷偷的想過
或許你只是不知道跑去哪了
也許只是迷了路
很快就會回來
雖然知道這個可能性很小
還是願意這麼相信著
但你始終都沒再回來了
 
那一陣子家裡特別的消沉
媽咪也很難過
雖然她不說
但是
我想你和可可牠們
或許會是媽咪這輩子
最後養的寵物八
畢竟
媽咪還沒有堅強到能再送更多的寵物離開了
 
 
抱歉明天不能回去 
雖然知道回去也看不到你了 
但是 
想到你或許會回來看看 
就有一股想要回家的衝動 
畢竟高雄太遠了
怕你找不到路來看我
 
 
達達
在過了一年之後
希望你再另一邊也能過的很好 
還有 
我們都很想念你唷
有空要記得回來看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