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魚的時候
有買水草果然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
發現這樣魚比較不會死掉
只是水草太大了
所以又跑去買另外一個魚缸
(↑圓形的  上面是波浪狀的束口   超可愛的)

目前有十幾隻唷
啦啦啦~
希望一個月之後也是.............

後來看一看
發現小紅豆好可愛
(↑老板送的)
早知道我也買兩隻
小仙女也活的好好的
可是今天跟維綱講的時候
她說小仙女很容易掛掉!!!!!!!!!!!!
(淚)
然後小絢絢跟我說巧克力娃娃魚是屬於淡水河豚的一種
重點是他雖然是雜食性
可是不會吃魚!!!!
讓我覺得突然安心了不少
不過美中不足是我的日光燈掛掉了一隻
(泣ing....)

記得當初在買的時候
很想買黑牡丹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我很怕牠肚子餓了會把其他魚當點心吃掉=     ="
(這就是長比較大隻的好處嗎 =         =!?)

現在好期待雙十節
因為絢絢說她要回台南帶澎湖星沙給我

另外...
我們也決定要去看色戒&吃星巴克
雖然聽說色戒的評價好像還差蠻多的
然後...
發現減肥這兩個字好像離我好遠好遠
可是卻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星巴克星巴克
啦啦啦~
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體重更不是一餐造成的=               =+)

啦啦啦~
總之希望雙十節趕快來啦
有了星沙之後我就可以養熊貓鼠了=                   =+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