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之前我們辛苦排演這麼久的戲
居然會在總驗前被砍掉=        ="
囧rz............

害得我們現在都很緊張
因為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要拼命的背台詞.想動作.練習.跳舞.想劇本......
每天都好晚好晚睡
(泣ing.......)
看來我的養生計畫好像要中止了=   "   =

在這麼多天的練習之後
發現自己真的沒有啥戲胞
也沒有演戲的天份orz..........
每次輪到我上場的時候
都會笑場~:Q  x  Q:~
讓我覺得對不起一起演戲的人
尤其是帽T
因為我演小新的媽媽演的超失敗
結果就是那一幕一直NG
然後他就一直蹲在地上陪我練"必殺轉轉頭"

我好像一直在拖累他=         ="

今天去學校練習的時候
看到有些新生已經搬進宿舍了
聽說我們系已經有三個學弟妹搬進來了
一堆沒戲分的人都跑去看
讓我想到去年剛搬進去時
當天也看到很多學長姐
我想他們應該也是再排戲或練習的八
沒想到今年我也是期中之ㄧ~Q////Q~
一想到明天也要去學校練習
就好無力TxT\\\

一想到星期一要小總驗
就好緊張
重點是還不知道會驗到幾點
聽說去年驗有驗到快12點=            ="
我不要阿~~~~~~~

然後
發現自從那天達成共識之後
想你的次數比之前多
害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因為又見不到...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明天排戲會排的很順利
因為很怕這兩齣戲又被砍掉
這樣在重想劇本一定會趕不上星期三的總驗
98的學長姐驗就很可怕了
更何況還要加上97的
唉~
不過
目前也只能全力以赴了八~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