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之前
我們家發生了一點小小的騷動
因為......
地震了!!!

雖然搖的不是很大
但是對於住在九樓的我們來說
晃動還蠻大的
然後就聽到榜榜&咩咩一直再叫=      ="
(不過好像都沒聽到鄰居在叫
難不成是全部都睡著了嗎?
還是隔音太好了!?)
內容就是:ㄚ~~在搖了!!!  真的嗎?  好可怕!!!  怎麼辦? ......

等我衝到對門的她們房
真的看到她們兩個一起蹲再角落再討論要怎麼逃生
不過也只能用走樓梯的方式八=        ="
後來ㄚ門也出現了
當我們問她說怎麼爬起來了
她說除了我們的聲音之外
雞腿的打呼聲好大XDDDDDDDDDD
雖然有被強光照到的感覺
但是還是很好笑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在宿舍時
也有一次很大的地震
那次連我們房間的試衣鏡都倒了
放在架子上的東西也差點被震下來
我記得我走出去的時候
有看到man&布丁&榜榜....等人拿著安全帽跟鑰匙準備往地下室
不過
那次地震真的搖的很厲害
如果那個時候也是住在九樓的話
我應該會跟他們做一樣的動作八(嘿嘿)
希望不要再有地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