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每次相處的時候

我多多少少都有些不誠實

這或許就是你口中所謂的脾氣很硬吧

 

我想 我是知道你想要我像向朋友一樣向你撒嬌的

可是對我而言

朋友跟情人卻是從來都不曾畫上等號的

畢竟被朋友拒絕的難過遠遠不及害怕會被你拒絕得難過吧

所以 不知不覺就把撒嬌都轉變成任性的方式表達出來

 

有時候 明明知道這樣做不對

卻還是會無法克制

畢竟有些對我很難以啟齒但又覺得很重要的事或想法

就算是用任性的方式也很想要讓你自己發現吧

 

很明顯 在下午和晚上的聊天內容看來

我們應該算是一點共識都沒有

 

當你聽到我說很喜歡你 有點訝異的表情

其實讓我蠻受傷

 

雖然我一直很任性 脾氣很硬

可真的很少挑戰過你的底線

畢竟我也很擔心你掉頭就跑開

 

也許是虹虹來的那幾天都不斷的給我心理建設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很平靜的處理我們之間的事

畢竟任性慣了要調回理性的模式也是需要一點力量

不過 那都是再看到你傳給我的網址之前

 

我想你應該還是不懂為什麼我會想很理性的處理分手這件事

理性是因為太喜歡 並不是因為喜歡不見了

 

雖然我也有些介意你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我更介意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卻把你的想法套在我的身上

 

還有

其實不只是小朋友很疑惑我們到底分手了沒

我也是

 

畢竟我跟異性的好友相處模式並沒有這麼親密

我想你也是八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卻是就算我們分手了相處的模式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這讓我很不知所措

不知道到底該把你界定在哪一個定位

也很想知道你到底是把我放在哪一種朋友的範疇裡

 

總之

目前想到的大概就是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