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
終於和ㄚ門去搭了傳說中的高捷!!!

為啥說是傳說中的高捷呢!?

因為...
從免費試乘的第一個禮拜
我和ㄚ門就一直說要去搭
可是當身旁的人通通都搭過之後
我們兩個還在計畫我們的第一次ˊ囧ˋ
總之就是先聽過很多別人的體驗就是了=         ="

真正去搭之後
發現人真的是多到一種難以形容的地步
上下車都變得異常的困難=            =lll
像今天就有看到一個小妹妹來不及下車
最可憐的是他們家只剩她一個人在車上
(陣陣冷風....)

昨天的橋頭糖廠&小港一整個就是很虛
雖然糖廠那人很多很熱鬧沒錯
但很沒意義=       ="
感覺只是很雜的園遊會
唯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我終於吃到棉花糖XDDDDD

至於今天嘛...
一整趟高雄車站之旅
我跟ㄚ門就是在不斷進進出出店家中度過
當然...
我們的荷包也在不斷的進進出出---->付錢&收找回來的錢
一整個消瘦了不少
看來最近都要吃泡麵了~:Q  x  Q:~

總之...
高捷真的很方便啦
只是人再少一點會更好

---------------------------------------------------------------------------------------------------------------------------------------------


↑這件就是我今天的戰立品之二(圍巾+上衣)


↑來個上衣口&圍巾的大大特寫八XDDD


↑接下來是可愛的下襬部份.

結論!!!
是一件可愛的衣服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