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楊小咩慶生

我們家跑去roof

IMGP2840.JPG

除了試管酒&薯條...

大家都有點被雷到的"錯覺"...?

(這邊可以讓小門門來發表當天的感言XD)

不過重點是我的貢茶也到手了

小門門&榜榜幹得好呀XD

 

星期四

和小朋友去逛久違的新崛江

為了怕意志力不堅定

一買完該買的東西我們就加快腳步離開...

看來我們最近真的要一起努力存錢了

加油!!!

 

星期五

下午被找去海安路當個礙眼的路人甲玩數讀

(感覺那個學弟應該在心裡把我給OOXX...)

晚上很開心的和小朋友她們跑去看二輪片

重點是阿孜說我變得很有女人味!!!

 

而且"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其實還不錯看

亞歷在發現自己喜歡琪琪後的行動力

讓人覺得他很帥很可愛

戀愛果然還是要把握當下XD

 

看完之後照慣例衝大東

(每個星期五都大東

有種會胖死的感覺...)

 

不過回到哈佛的時候

深深的體會到有些事情

真的不是長大之後就會改善...

Ex:認床Q  x  Q

我怎麼都沒想到去了這麼多次的房間

會在主人消失之後開始變得陌生

then...

GAN!!!

我失眠了ˊ囧ˋ

通宵聊天都沒感覺這麼累

so...?

結論:小朋友你果然對我很重要!!!

 

星期六吃完早餐後

跑去台南台灣文學館

碰巧又看到一對新人在外圍拍婚紗

 

進館後第一個參觀的是228事件的展覽

看到嘉義火車站的照片我居然被噹了!!!

硍!!!

你被帶壞了=    =+

 

中午在附近的綠屋解決民生問題

IMGP2878.JPG

發現我家小P好像不怎麼適合拍食物

每次拍每次都怪怪的ˊ囧ˋ

(小P果然只適合拍人XDDD)

 

在要走上去的時候一整個很爆笑

因為樓梯太窄&面積太小

一路上我只能跟螃蟹一樣側走

不過下來卻出乎意料的簡單

 

下午七早八早就被人趕回高雄做報告Q  x  Q

不過...

最後還是拖到星期天晚上才開始趕XD<--這叫死性不改=    =+

 

 

--------------------------------------------------------------------------------------------------------------------

 

最近都好懶得打網誌

每次都想打可是都打不完丟在那

(害羞ing)

是不是人老了就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呀......

ˊ囧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