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跑了兩個禮拜的台南

事情終於也告個段落了

五月份要開開心心的過下去

所以...

一起從囧女跳脫吧!!!

期待下禮拜的洛可可<--應該是這店名吧XD

(我也想染頭髮>  "  < )

 

四月因為一直跑台南

所以預算不小心爆表了

不過跟小久出去玩花費其實也還好

so...也許是''外務''太多了ˊ囧ˋ<--一群互相都是''損友''的糟糕孩子

這個月要好好節制

但涵呀~

我會乖乖在高雄等你來的O w O

 

昨天中午

去了一家外表看起來很不像是在營業的簡餐店

可是裡面的擺設卻意外的可愛

不過座位卻深深的讓我囧了

感覺在穿脫馬靴的時候<--而且還是長靴

店員有用一種我是異類的目光看著我ˊ囧ˋ

 

晚上跑去大遠百看"玩命關頭4"

意外發現馮迪索其實還蠻帥的

14719.jpg

(美中不足就是太壯了點=    =")

看完電影搭手扶梯的時候

小久開始在跟我回顧前三集

前面的爸爸突然很興奮的回過頭來一起討論

害我小小的被嚇到<--如果是正妹我應該會會驚豔到XDDDD

總之還不錯看啦

最近應該會找機會把前面也看過一次

 

最後搭車回楠梓的時候

差點在莒光上睡著<--其實我好像從下午就一直很想睡覺了

一定是因為前一天的woman's talk

兩個女人聚在一起果然很難停下來

不過意外的迸出很多心得

 

最後要說...

虹呀~

這陣子好少上線

害我好想妳Q     Q

(沒有妳我的内心世界一片混亂XDDD)

還有

之前說好的事

雖然這陣子可能用不太到

不過之後要兌現的話

記得要在台中溫好床等我

畢竟有些事還是只有妳才能做到

還有

補習加油啦

 

-------------------------------------------------------------------------------------------------------

楊小咩你也快一點

套一句榜榜的話:貢茶很遠逆!!!

                 醬來來回回的油錢很貴耶=      =+

 

P.S.打招呼是好習慣  但有時候讓人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