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久沒去看牙醫了
 
前幾天牙齒酸酸的好不舒服
在多方面的考量之後
 
(因為過年要到了!!!!)
 
終於下定了決心去看牙醫
沒想到!!!!!!
 
(泣)
 
發現我蛀了好幾顆牙
醫生還很微婉的跟我說
"記得明天,後天.大後天還要再來補牙加洗牙唷"
 
據醫生的說法是一天最多只能幫我補三顆
扣掉要洗牙的那一次
算了算
我至少蛀7~9顆
 
(嗚~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orz......)
 
我的錢呀Q  Q
不過...
好幾年沒洗牙了
因為...
洗牙真的需要勇氣呀
醫生好像是怕我不去吧
每次去都一直提醒我
因為前年蛀牙補完,聽到下次要洗牙就再也沒有去了.......
 
(呵呵呵~~~)
 
記得醫生看到我的病例表時還皺了皺眉頭
 
(還把病歷表前翻後翻)
 
我想他心裡想的一定是:怎麼會有這麼番的病人=   = \\\
                                         每次蛀牙補完
                                         一聽到下次要洗牙就不來了
 
                                         (因為病歷表上都有紀錄)
 
(呵呵呵~~~)
 
害我有點小小的不好意思
不過....
我還是討厭牙醫=   = +
 
而且
這次他又建議我要去拔智齒了
討厭呀 0口0
 
還記得小時候唯一一次再牙醫診所拔乳齒的那一次
 
(強調強調再強調:就這麼一次唷!!!)
 
就...就流了六個小時的血!!!!
 
(雖然心裡也知道其實我比較理虧
 但是...
 尖叫ing......)
 
更何況這次他要我拔的是智齒
用想的就好恐怖= =
還是再考慮久一點在說八
 
(我絕對不會輕易妥協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