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浩呆還有ㄚ樺&小乖去唱歌
感覺好像回到高中的時候唷
本來想說這麼久沒見了
會不會怪怪的
沒想到大家都沒變
 
(呵呵呵~)
 
發現大家一樣唱歌都超High

只是....
凱悅的音質差了一點

因為.......
錢櫃好貴唷!!!!!!
四個小時居然要五百多
 
(暈)
 
唯一的遺憾是時間太短了

結果
我買來孝敬他們的蛋糕
大多數都進了自己的肚子

P.S.好在浩呆有跟我一起吃

(她真是大好人)
 
後來一群人跑到書局去買東西
為了幾本書找超久的
還拜託店員幫忙
可是還是沒找到我最想看的那本
記得店員還跟我說"呃......我找不到中文版的耶......那英文版的可以嗎???"
=     =\\\\\
她真的是太高估我的英文程度了
 
不過....
對我而言
昨天最值得慶祝的事是    我終於把牙醫看完啦
 
(啦啦啦啦)
 
我已經看超多天的牙醫的說
終於Ending啦
 
 
還有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雖然我好多朋友都說看不到我的網誌
 
(泣)
 
不過有看到的就知道啦
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