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的總驗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耶~
除了一開始的拜火&女舞
其他都很快就跑過去了
啦啦啦~
真是太美好的晚上啦

不過在拜火的時候
大家都越拜越火爆
因為我們從六點一直"阿嘞一~"阿到七點多
(淚...)
喉嚨好乾
重點是一直跪著
腳好痛:~> " <:~
外面的蟲蟲也好多
跳完舞之後大家都被叮了好多包包
外加瘀青(<----都是大家自己打的
                         因為邊唱要邊拍大腿................)
嗚嗚...

不過辛苦總算是有了代價
昨天早早就放我們回家
我好久沒在10點半之前回到家了
啦啦啦~
真希望以後每天都能這麼歡樂=            =+

但是......
聽說下禮拜三的總驗
才是終極總驗=           ="
希望也能像昨天拜火之後這麼歡樂就好了..................

等等要去宿舍探望學弟妹啦
發現我一直忘記要把鑰匙給我家的學弟

言歸正傳
今天難得放假
發現我們這一棟除了我之外
大家真的睡到中午XDDDDDDDDDDDD
沒辦法
太久沒這麼幸福了

剛好我也可以趁著今天
去找找看我心目中理想的小魚缸
(眼睛閃閃發光ing...........)

從我們搬家到現在
一直說要養魚已經說好久了
可是遲遲都還沒去買魚缸
(謎知音:你也拖太久了八=          =" )
因為我上次找到那家水族館的小魚缸好大唷
希望今天能買到大小剛剛好的美麗小魚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