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多一點小事的改變,就可以堆疊出很不一樣的生活

去年的現在,真的很難想像自己可以一項一項的執行我的夢想清單

 

原本只是因為周遭好友陸續有伴,外加姊姊也結束單身

突然發現只有自己還在原地踏步,才決定想嘗試擴大生活圈

沒想到卻讓生活過得非常的充實

現在每天都期待周末跟連假

 

從一開始的司馬庫斯出遊,想了很多年的高空彈跳,爬山,攀岩,還有飛行傘<--原來會暈車的人也會暈傘QAQ

開始與很多不一樣的人相遇,體會到很多以前沒有的感覺

 

當我掛在劍龍陵的龍背上時,第一次覺得看起來漂亮的大山其實是非常殘酷

雖然爬過了那段路,可真的回想不起自己是怎麼走過的

還以為好一陣子都不會想接觸有挑戰性質的登山行程

不過勇氣在身上瘀青消散的差不多時後又飛快的跑回來<--典型的好了傷疤忘了疼XD

覺得自己其實也是很有韌性的

 

今天 突然心血來潮看了以前的網誌

才發現好多事情其實記得好清楚

很多人在我生活裡來來去去,不少人再也沒有交集

有些人,用盡全力的想要忘記

但過了好久以後大多都只記得快樂和感動的事<-例外的就不點名了

果然 區區失戀就停止記錄生活點滴實在是太得不償失了>"<

我想 以後一定會發生更多更珍貴的相遇

我會記得耐心做好準備

 

---------------------------------------------------------------------------------------------------------------------

之前爬山的時候,有聽山友前輩說"只有自己才能帶領自己跨過危險到達目的地"

我想 生活也是這樣的,我會記得備好勇氣剽悍地走過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