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次的導生宴真的選錯地方了=     =+

吃完一回吃後

都不太知道要點什麼東西了<--因為想到就沒食欲

可惡!!!

為啥當初七賢野宴會沒過呀!!!!!!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述的原因

這次導生宴結束的特別快

一群人時間還不到

七早八早就提早回去了

 

不過按照慣例

大家幾乎都有跑去續攤

我們家這次是跟小隻他們家一起去唱歌XD

(雖然心裡有一小部分很想打撞球)

連平常很少唱歌的丁丁也被我們凹去了=       =+

在唱歌的時候

惠惠一整個就是走老歌路線

(我好像是冷門路線吧...ˊ囧ˋ)

不過多虧了她

讓我想起好多不錯聽的歌

一群人也意外發現陳曉東好帥XDDDD<--具眾人說法是:陳曉東=山下智久+羅志祥+?

只是...

在有些我覺得我根本不可能聽過的老歌歌詞or旋律剛出來的時候

突然很"靠夭"的發現我居然會唱

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了<--這代表我也上了年紀了嗎ˊ囧ˋ

唯一遺憾的是某些歌被我唱得很詭異<--尤其是台語=   =lll

小隻在唱"樹枝孤鳥"的時候

大家都被她給逗笑了<--三個字的合音果然要有魄力一點XDDD

最後的ending是五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IMGP2721.JPG

一整個就很美滿

 

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是當我們剛出來

就在下毛毛雨了ˊ囧ˋ

 

P.S.雖然後面沒唱到這首歌

     可是突然想起我以前好愛動力火車的"鎮守愛情"XD

-------------------------------------------------------------------------------------------------------------

X的...!

雨好大我不想上課啦ˊ囧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