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Q /// Q:~

今天
我們家的小龍龍
終於開口進食啦~~~
(轉圈圈)

話說...
買回來這麼多天
今天是牠們開口次數最多的一天
重點是紅蟲有乖乖吃進肚子裡=        =+
想之前牠們有開口
卻都沒吃東西
只會看著那堆飼料
傻傻的發呆
表情大概就是醬--->O ◇ O
害我當下的感想就是:媽拉!!!
                                     肚子餓
                                     看著食物就會飽嗎=     ="
                                     要吃下去才有用壓ˊ囧ˋ
害我只能挫敗地看著牠們日漸消瘦的身影

本來呀
我都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的說
如果在這個禮拜過去後
牠們還是不打算吃東西
我打算撬開牠們的嘴巴硬塞
雖然有點粗魯
可是這是最後的辦法了
還好牠們今天終於吃的



以上完畢..O v  O..
---------------------------------------------------------------------------------------------------
P.S.ㄎㄎ
        發現原來牠們比較喜歡自己慢慢找來吃
        之前不吃是因為我都把紅蟲堆成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